29 May 2015

生活趣事:04

有一次Physics课时那位坐在我隔壁的美女给我一张McD coupon,她说她有很多,不知道要怎样处理。所以一整个星期早餐就是吃burger过活,因为coupon 31号就过期了啊。

要去参加scholarship的活动时下雨,我的白裤变成灰裤了!本来是打算走路去,因为下雨改变主意要坐巴士,可是坐巴士要等,也有可能会迟到。最后雨也没下很大,所以就走路去……然后被水喷到。不知道哪个人没把undang学好!可笑的是我们五个人中只有那唯一的男生(茶)没被喷到。啊啊啊?

到了north wing和另外三个人会和后,大家都纷纷去上厕所……什么状况啊?在外面等了几分钟,终于进去找位子坐。陪人家出去装水,看到有人在练日本剑道,而且还有些穿着日本合服(那个裤脚宽宽的)。其实没什么特别……只是有个侧面超帅的男生,穿着合服握着剑……呵呵,他还是戴眼镜的叻。就是那一刻我发现:我有眼镜控!!!!我超不幸运的选到了冷气滴水的位子(我很懒得换位)。我们这一组很疯,一直笑一直拿selfie,好像有吓到别人呵呵。

参加活动要付RM5 refreshment,我和室友在想是什么食物。她说会是饼干,我说会是面包(NS和生活经验)……它给我们的竟是80仙面包!我赢了!五块钱包括了笔记本——没线的!!!!我最喜欢了!!!!可是还是有人付了钱走的时候也不把东西拿走,我的室友觉得很浪费,就把它们带回来了。省钱嘛!

呵呵,我们的其中一张selfie……那个(茶)已经有点懒惰了,因为一直拍所以连续坐站坐站好几次了啊。(注:我很少post有自己脸的照片,这好像是第一次?)


活动结束后遇到了室友的朋友和她的室友(关系复杂),然后我们一群女生和一个男生走路会家~其实(茶)和以前光华华文学会的一个会员很想啊,也是被一群女生围绕着的男生~不过(茶)比他好,因为我看到至少他还有一些比较sporting的朋友。

所以这次self discovery:我原来有眼镜控?!喜欢头发较短的我知道,可是从来没发现我会对戴眼镜的有兴趣?!我已经对几个有好感了啊~那是因为漫画和anime看太多哈哈。现在是ikemen+megane(眼鏡)+yasashi guy(優しい)?我也不知道……

Childhood song #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