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e 2015

生活趣事:05

Scholarship的东西终于完了!!!活动简直是把脑细胞给烧光了!

我们的组叫PURE SW,意思是pure south wing,可是我们这一组很会笑,最后变成pure super weird了……

开始有组别的功课了,超怕会遇到很麻烦的组员,目前为止还没出现啦(说不定那个麻烦的人是我)。可是scholarship的组已经遇到了啊!我们的啊头是随便选出来的,现在不知道是vice chairperson还是秘书比较像组长……上次我们有紧急会议她都不在……

上次bio lab我们必须用大学超先进的microscope看cell,除了potato有葱还有最基本的cheek cell。
第一次:potato cell。我让Tanu用microscope,她弄来弄去她一直看不到,所以叫老师来弄……
第二次:葱头cell。开始的时候她弄到了,我们还在像小孩子那样fangirling着。(幸好我们坐最后一排……)过后再zoom的时候就没有了……她还讲我不会用microscope……
第三次:cheek cell。不是用我的,是Tanu捐的。这次是我在用microscope,开始还没放methylene blue时是什么都看不到啦……放了过后cell全部看的一清二楚, Tanu还问我是怎样弄到的。Zoom了40倍很兴奋地跳来跳去,还被lab assistant问为什么在演唱会跳跳,不过我还是继续跳就是了(在lab好像有点不妥当……)。最后老师终于主意到我了,我很兴奋地叫他看……老师对我说“GOOD JOB”!!!!我长得那么大了还是第一次被老师称赞叻!而且还是在大学!*眼睛发亮*

最近一看到那个可爱的男生就会不知不觉的心想"SENPAI PLEASE NOTICE ME"然后觉得自己很恶心。有时候还在脑袋里用Pewdiepie的声音来讲……啊哈哈哈。

还以为终于有个星期可以relek,突然间我的Mal. Studies的组要这个星期天拍video assignment……哈哈我礼拜六去书展啊!!!天!去书展费很多精神的!然后第二天又要去拍戏?!呜呜……我下个星期还有小考啊啊!我都不晓得这个sem可不可以过关……


每次想到考试、assignment和scholarship proposal就像当场唱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