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5

生活趣事:01

在这里上课第二个星期还好,没什么问题,只是我申请的奖学金超麻烦的。还好不用interview,不然我要骂靠了。

有一天晚上发现有学费没有交,而且截至日期是六天前,那是我真的骂靠了。冲冲忙忙打回家叫父母付费,吓死自己!Khei Lai的老姐说自己要聪明一点,不要给大学“吃”到钱,一讲就中啊啊。所以说touchwood嘛!

第二个礼拜的Physics开始教课,一个拜一一个拜五,两堂都是8点早上的课。礼拜一上课时不小心睡着了,心想礼拜五要醒着听课……哪里知道拜五也一样,睡觉去了……果然不是我的错,老师教得太闷了。第三个星期礼拜一终于交到朋友了,万岁!我坐着要睡不睡她过来问我“这里有人坐吗?”理所当然的没有。她坐下来了。“这是Physics I吼?”点头。“那你是一个人还是有朋友一起?”一个人。“我也是一个人呢!那我以后可以跟你坐在这里吗?”点头。朋友GET!“我是foundation,最后一个sem了,你是pharmacy的?”Optometry。“哦哦哦,因为我那一batch的全部都是读pharmacy的。”

Scholarship briefing就是明天或后天,我本来是出席后天的,后来要临时改到明天,去打听消息,彻底失望了……因为明天的已经满了啊啊啊怎么办?!

现在自己住要烦吃的喝的,钱也要省省省,同时钱也是任我花的,画画用的笔,高级食品(不常吃,可是……)所以,呵呵。钱要好好用啊。

宿舍的卡原本是上个星期就可以领了,所以礼拜五就去office拿……遇到玻璃门。拉。开不到。有门铃,按了,拉。还是开不到(其实应该是开了,只是我不敢用力)。按第二次在拉,门开了。负责人说下个星期,所以就下回去了……遇到玻璃门。这次真的是我白痴。门外贴着‘PULL’,就是从里面是要用推的。我看到傻傻以为门内是用拉的,一直开不到门。连开门的按钮用了也开不到(当然啦笨蛋)。最后是外面有两个uncle叫我按钮然后他们拉门。我当时是很傻的看着门,觉得自己有够笨的。

住在宿舍第三个星期在学着怎样用microwave和洗衣机。家里没有microwave只有oven,家里的洗衣机function不一样,所以花了一点时间去‘了解’它们。我还偷偷用了人家的electric stove和水壶来煮水,不过话说回来大家好像都是share-share用的。

Childhood song #9:
让我自己听的歌:把事情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