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5

生活趣事:02

Scholarship briefing终于申请到礼拜二的,然后……坐在我前面的前面就是那个超可爱的参考对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TAHP)
我忽然觉得如果我一直酱注意他总有一天会喜欢上他……这就像少女漫画里的情节叻。然后变成“SENPAI NOTICE ME PLZ”可是他不是我的前辈。

拜三去pasar malam!好多人!很闷!很热!很臭!还有卖书档!天!

已经要进入一个月了,我还是没有朋友啊~不过USCHOS的组别就交到一些新朋友了~那三个印度人好可爱哦……有个男的叫Char Yeong,因为印度人记不到名字就简单叫Cha。其中一个还说‘cha’在淡米尔(?)是茶~重点是华文也是茶啊啊~~~有个还叫Ricebowl叻~~~~

因为奕廷换手机了,所以她以前的samsung送给我用,就这样我有了一些chat apps。现在要吵架好像也不再FB吵了,都在wechat啊~最近我的干女儿绵羊还火很大,差点变烤羊呢~不过话说回来换着是我会气得飞到太空去吧……他们还有presentation要做,小绵羊叫我帮她看下英文grammar,我看了哭笑不得,有些实在是错得好笑!其中一个就是good driver-driving safe。可是安全驾驶的人不是好司机,而是responsible driver,负责任的司机啊啊啊啊!!!Good driver也可以是mat rempit,他们超会‘开车’啊!《Initial D》的男主角也可以是good driver,因为他很会赛车嘛!笑死人了!

上个星期收到了某某人寄的信,拆开来读,本来还好好的,有些还很好笑,读到最后超伤感。把信放下,去做别的事,忽然哭了。啊啊啊啊!!!!!!!!!!

Childhood song #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