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5

上课咯~

上大学遇到各式各样的人,就是没有和中学朋友同样类型的啊。女的打扮的很漂亮,可是看到鞋子……整个人囧掉了。竟然穿拖鞋!有些的确很会配衣服,那些女生被我叫做fashion diva。当然有些是不会看场合打扮的。穿得很普通的通常被我叫“手满”,可是偏偏就是没有nerd。

男生只分两种:nerd和不nerd。这两种又分成两种:参考对象跟普通人。

Malaysian studies有个很奇怪的男生,讲话很大声,然后还没上课前一直玩mic……我早上坐在一个角落静静地看书,他忽然坐在我前一排盯着我(还是我的书我不知道),我就停下来三条线看着他,他说“You just keep reading”。我正要继续看时他竟然从我手上抢走我的书,读后面的简介!天!那是什么情况?!很没礼貌叻!

Notes都要到photocopy shop买,而且还是要常常去问有没有新的,不然上课没有note显得很白痴……我已经白痴了三堂课。

IPS(Intro to Probs & Stats)是我最讨厌的一科,可是不管读什么都要拿,所以我只好节哀顺变(?)更好笑的是那个老师教书的方法简直是中学那些跟着课本念,没方法教书又教得慢的类型,听她讲课broken english有时候不知道在讲什,上课都在偷笑……

FOM(Fund of Maths)也是马来老师在教,可是她好很多了……英文讲得好也不会解释的一头露水,唉……有包头跟没包头的差别……

Bio I 老师说他很老(哈哈,还好吧)教书方法跟Mr. Donald有的比:他好笑又教得明白,不明白还会解释,给很多课外知识。差别只有Mr. James没有Mr. Donald变态……其实他不变态啦。

Phys I 就要拜拜咯。老师英文不是很好,可是教书还是比IPS的更好。不过我被Mr. Moai教了一年的physics还是没人能教得比他好……

我的数学还是需要我的妈咪啊啊啊啊!!!!!!

Childhood song #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