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5

好多活的参考对象~!

我好久没打华文post了啊。可是用花文就是表达不了我的心情……

住舍生活习惯了还不错,吃方面知道怎么处理后就ok。不过每天早上赶着上课还有跑课室狠累……
还记得在那里住的第一天早上不小心把自己锁在房外啊啊。然后只好找同房的人到电话给management帮我开门。还以为很丢脸,其实住舍的人几乎都有试过啊~
和我住同一间房子的senior们都好漂亮啊~~*很多花*

哈哈我在orientation的时候有station game,我们的组长也是foundation的,不会很高身材不会像壮男好看(瘦巴巴的),样子不怎么样可是还挺可爱的。orientation要结束前还在想要怎样认识他,想好了台词,可是最后还是没认识到……礼拜五的第一堂课就看到他坐在我前面一排,可是最后还是错过机会了……天啊我竟然让一个活生生的参考对象离开……而且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那么幸运遇到他……

另外我还看到个超帅的女生(不过有点矮),orientation时还穿:
不要领带。天!我好想认识她啊啊啊!!!!可是我又没胆,唉。不过很肯定的她是读foundation in science,所以可以常常看到她~

每次上课一定带着sketchbook和画画笔去,因为没有朋友一定会很无聊,而且呆呆看周围很尴尬,低头什么都不看最好。枕头带去也不能睡觉,很多人走来走去,很不舒服,还有一定会有人会问“这里有人坐吗?”,然后人多了会吵……

曾经有senior告诉我:“就现在开始认识新朋友嘛。”我还以为我会开学后才认识人,可是如果这样下去我还是等我进了school of optometry才会有朋友吧……

在大学日子真不好过,到处看都是我不想认识的类型(虽说人不可貌相),所以我现在是可以避就避,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朋友啊啊啊

为什么到了大学大家都失去了心里的小孩?难道在那么多人里只有我会想要永远永远当小孩?难道只有我会觉得小孩时代是最好的时光?几天后我就是成人了,回想,以前小学爱听李宗盛的《17岁女生的温柔》,常想着17岁好遥远……现在小学时代是我以前的生活了。我永远都找不回那时的青春和稚气,那时对世界的一些小小的感动也不会再有了。

我希望心里的小孩不会消失,陪着我度过残酷的成人世界。


这个playlist超好听的!去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