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5

生活趣事:03

啊哈哈,在这里差一个月了!在这里几乎没有什么事是可以让我觉得懊恼(除了没有朋友这个问题)。认识新的人是有(而且还很多,一天忽然认识10个人,差点吓死自己),可是称得上朋友的一个都没。所以跟奕廷说我没朋友是有些正确的……我就来介绍一下吧!

我的smart phone的contacts里有几种分类:
1)学校朋友(小、中学)都名字前面都没有记号;
2)NS认识的朋友有个‘NS’记号;
3)大学室友有个‘HM’记号;
4)奖学金社团(?)和我同组的有‘USCHOS’记号;
5)Malaysian Studies的组员是‘GVA’记号;
6)physic lab组员就要来个‘PHYSL’记号了啊哈哈,还有bio的叻……

我真的要感谢老师问起组别的事,要不然我真的是forever alone咯……我举手后上次那个没礼貌的家伙(抢走我书的那一个)也说他没有组,我紧张了。我不要和他同组啊啊不过老师反应很快的说“你不是和XXX同组了吗”他就说“是吗,我怎么没印象???”我就这样得救了。最后我和几个新来的学生一组。

一下子认识了五个人好像还不够,bio老师在准备时,坐我前面的男生(眼熟,我对他的衣服有印象)问我叫什么名。我很酷的回答“And why would you want to know?”他也没生气,只是转头跟他的朋友说什么‘好不可思议!’之类的话,然后还真的是告诉我理由(他讲了三个)。我看不下去了(他认真想理由的样子很好笑)就告诉他名字,跟他认识了。原来他就是我上的某堂课那位很active的男子,坐在中间前面两到三排的。有一次他active到举手老师都不要叫他……

他还问我physic lab是哪一堂的,刚巧和他一样,他便问我要不要和他同组*咳咳,他用英文讲有用到‘partners’这个字,对我这个看fanfiction和BL看到傻的人,这个字太不应该了咳咳*我是一口气答应了。他说不定是开玩笑的?

Bio老师还有很多东西要解释,可是要放课了,有些人很紧张要干到下一堂课,想离开又不能。最后他说“这个下一堂课才教,这个只是trailer,好像电影的,只是闷好几倍就是了。”啊哈哈老师,你真的很像Mr. Donald啊……

下午Physics lab老师叫我们分组时,我就站在原地,到处看哪里有位……然后那个active仔向我招手。……原来他是讲真的啊。过后来了两个马六甲美女,我们就一组三女两男这样做实验去了……他写字还真用力啊,让我想起Khei Lai。他好像听不懂华语(什么?!连Heidi都会听一点点啦!)

你可以觉得我大惊小怪,可是我已经是有五年没跟男生接触,我是根本不知道他们是怎样的啊(小学不算,因为我都是和自己的anime组在一起……)

Childhood song #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