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15

Super High School OTP!

我除了小说anime和game里的OTP还有一个时常on/off的OTP:慧欣X铭盈!绵羊和牧羊人啊?

好吧,是我的错。我先开始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搜以前的照片放在WhatsApp,本来看看就算了,又是我的错,提议龙小姐写fanfiction……然后就搞成这样咯。

龙小姐还很快地把序章写好了(很快不是假的,华文好的人就是很会写),我一边读一边fangirl,啊啊,很久没有这样了。

因为答应会画fanart,所以冲冲忙忙用电脑画了,宿舍提供的桌子很小啊,根本不够我用!


注:我随便画的啊,我把她们的发型给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