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15

日常:03

最后的lab,我问了Joseph他多高……“162”他说。天!好准!一个159一个162?!现在我只需要找个164的来搭Hori-senpai……(无聊)

所以……我在pasar malam买了同人本?!本来我还不相信那边有卖耽美的东西可是竟然被我发现到了!而且还是靠我多月看《排球少年》累计的经验才看到的……嗯,难得有自己知道的同人本,就买下了。可是我还真希望可以看到菅原的同人啊……

礼拜四有个五点的课,我睡午觉很懒惰起身……不过还是乖乖的去学校了。在等上一堂课结束时,忽然没电!然后那堂课早放~我进般的时候很黑,还以为电过后会回来,谁知我们class cancelled……那我那么幸苦起床时为了什么?!

在FB看到那个我*咳咳暗恋咳咳*的对象的消息,心差点跳出来……唉还以为我已经对她没feel了,可是事实证明初恋的苦是永远忘不了的啊……

礼拜五。晚上。因为室友会Sarawak了,那天可以熬夜看戏,就看戏咯~看了12集到早上两点多才睡。心想7点应该可以醒……起来看时间——8点!天!我冲冲忙忙刷牙洗脸,好好东西昨天就准备好了,就走下去……老爸的车走了。泪崩!!!!好啦是自己的错啦……我早餐没吃水没喝就下去了,东西带一堆,啊啊!!!只好搭火车会咯,我要回去打机的叻!去到学校:“Public holiday, shuttle bus takde!”泪崩X2!!!走路去等巴士,遇到饭碗和蚂蚁,她们也回Pahang。有人陪等巴士不会那么无聊。到了火车站,走Tanjung Malim和Rawang路线的每次都很慢,泪崩X3。LRT和KLIA的都来了几趟了,我的才来,然后泪崩X4:火车很满,满到像BL里被人家夹在门的那种状况……只好等下一班。火车到了不会很挤,可是没有位子坐,我的背很酸,泪崩X5!到KL Central,通常走巴生港口和Batu Caves路线的比较快,人也比较少。终于找到位子坐了!回到家已经12点,要吃午餐了……泪崩X6!老妈还问我“你没吃早餐时不时?就知道。”我第一次这么泪崩啊。

Childhood song #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