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15

日常:05

呵呵,这个星期可以早回家,因为Raya~所以特别轻松~

礼拜二去Leisure Mall,室友说坐taxi只需要两块钱,所以我就去坐了……哪里知道flat rate是三块钱,我去就要八块半,回要六块!天!本来想坐巴士回的,可是我找不到巴士站……在Leisure Mall有Popular所以才去的,听说也有漫画店。去那里买了三本漫画,然后去Popular找看有没有少年。给我找到了,他们把它放在“轻小说”的书架上……XD可是最新的少年40,有很帅的昌浩和很漂亮的彰子做封面的竟然没有……

在Popular买的washi tape我用得很开心,回到宿舍就开始画画那它来贴了!更何况书展买三卷以上有50%折扣……我要买多多!!!!!(好像小孩子,唉)

拜三被男生靠,感觉有点不真实呢……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被靠着!都是我在喜欢人家(的身体),现在倒过来还真恐怖呢……我的心还没准备接受任何人……而且我答应过自己不会在上大学的时候‘喜欢’任何人。我喜欢的东西都有了,我还需要什么吗?其实也是自己不敢做任何改变。我很害怕如果我接受了这个只有‘成人’会体会的感情,我再也回不去以前的自己了……其实中学毕业后我已经开始慢慢离以前的生活越来越远……人生果然不能没有改变啊。

对不起讲了一些连我自己也觉得无聊的话题,可是真的除了书展再也没有其他事好讲了,而且书展是另外个post啊啊……

Childhood song #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