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y 2015

日常:04

年中要到了啊~Physics我还没读啊啊~年味也要来了~我什么都没温习到~

晚上梦到大学同学,那个很恐怖的人。我给她建议一些东西,她很大声地说不用给,我也很大声地回话,她吓到了,最后很好声好气第跟我道歉……哇,这个梦好不现实。

礼拜四有Career Fair,我没去。饭碗去了,还拿了Papa John的voucher~哈哈所以那天晚餐就是pizza!只有我,Shan,饭碗,蚂蚁和我的室友星星去。我们上完6.30的课后就在lobby集合,走到前面的那排店去,好远……我们叫了两个pizza,买一送一,一个人付8.80。还在开动时Joseph忽然出现,跟他halo一下我继续吃。他买完东西后跟我们聊一会,虽然他只认得Shan……然后说了一些让人误会的话就离开了。天啊,那几个跟我吃东西的人不肯放过我,一直追问我跟他的关系。普通朋友好吗?我脸红是正常的好不好!我是读女校的叻,最后一次被讲跟男生有啥啥关系是小学六年级啊!呵呵,被人家说有男生喜欢还是第一次,以前都是我喜欢人家的啊……喜欢人家的身材,喜欢人家穿slacks的样子,喜欢人家的脚,喜欢人家的手臂,喜欢人家的*咳咳屁股咳咳*……

然后我告诉她们:“不可能,我有男朋友了!”全部很惊讶地“吓吓吓吓???”。其他三个人追问星星,可是她也摇头说她也是第一次听说……最后饭碗是第一个发现不对劲(因为她也是动漫迷嘛~)到最后我‘男朋友’的名字除了Tadashi Hamada之外其他的都不认识……Athrun Zala饭碗还知道是谁。就这样我和饭碗谈动漫谈到其他三个人的电线接不到。

有人还问我:为什么你喜欢的男生都是矮的?我不知道?因为他们很可爱???(注:只限于虚拟人物)

这个礼拜六龙小姐和Khei Lai她们去书展啊啊啊我没得去,有年中考……讲到书我还真的很幸运认识到中学朋友,不然我看小说的兴趣都没,看书还是会像以前那样一个星期只看三面……也因为认识她们我才会知道那么多好看的小说,老豆的钱几乎都会‘飞掉’……不过我现在不常买书,虽然有想买的小说可是现在都没时间看,家里还有一堆,去PLKN前买的都还没看完,而且我的钱现在多数都花去买画画用的笔和笔记本……啊哈哈哈……

我还真会浪费钱啊。

Childhood song #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