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5

日常:07

Amber八月六号就要飞到美国去了,唔。

没想过会有朋友‘远走高飞’啊……我自己都没想过想出国留学(除了去台湾,那是爱书者的天堂!),因为舍不得家人和妃子们嘛。老妈很想让我出国,我只想去台湾啊说老实一句。不过话说回来我不在的话睡帮我顾妃子啊?

礼拜一早上扭到颈。不知道为什么会扭到,可能是关闹钟的时候头转太快了?就这样我的头根本转不到左边去,抬头低头都有点困难……过马路的时候特别辛苦,有时候会忘记然后头一转……哇靠痛得翻天!不过到礼拜四就好很多了,头可以转了,只是还是会有小小的痛痛……

我的Mal. Studies组有个女的名叫Joo Lee,她本来也是没有组别的,那时是她自动来找我,问我们的组还有没有位。礼拜四上课前死组长要我叫她来跟我们坐,我就叫了……然后我那时间表出来看……Joo Lee眼睛睁大,阻止我把时间表收回书包……对!就是那个沉月的文件夹!然后我们俩发现原来对方是有看小说的!而且还是超hardcore的!中国台湾魔幻玄幻都是她的菜,而且如果有打架的更好。我例出来的书名她几乎后听过看过,大概只有我在城邦买的那本推理小说她没听过而已。她还介绍我看同人小说——吾命和特传的crossover?!而且还要网购?不知道天空读者有没有卖……

说到Mal. Studies,有一组的video忽然看到physics老师,当场有上他的课的人都笑了……因为Mr. Leow是很“student-friendly”的!

Childhood song #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