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5

日常:08

礼拜天早上老妈告诉我老豆说要带我去Jaya One,说我每个星期回家一直念念念说要去那边(的STICKERRIFIC)。可是老爸脸很黑我都不知道要开心还是内疚。哎呀他每次都是这样的我也不要理他了。买了好东西~~

A photo posted by Jo (@sinners.and.madness) on

哇咔咔咔,其实还有一支白色的钢笔,我忘记把它放进去了……

东西越买越多,带去宿舍的东西也越来越多,多得书桌没位子放东西了……

A photo posted by Jo (@sinners.and.madness) on

如果我再把水彩带过去我就完了……

礼拜五下午没课,就回家咯~下个星期考试了,人人都在问“读书了没?温习了没?”我的答案都是:“没~我可不是读书料~”坐火车回家,老爸出来载我去剪头发。我要在那呆到五点半,很闲啊啊。所以除了剪头发我还染发了(highlight罢了),呵呵!已经有近三年没染发了,本来还以为不要再染了(洗头发时容易打结,麻烦),可是很无聊嘛,就染咯~我跟姐姐要了颜色最鲜艳的橙色,可是因为头发本来就是黑色所以染出来的颜色变得像金色多点……不过还好啦。要看的话就要等以后聚会咯!

Childhood song #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