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15

书展~

本来应该跟中学朋友去的书展计划泡汤,讨厌的考试竟然想破坏我的爱情故事!可恶!

所以我就第二天跟父母去了~八点近九点出门,十点多到,买票处也很多人了,然后我忘记带学生卡……干!买票后我们就进书展了。每次书展我只有一个目标:找少年!就只因为有一次书展出现了奇迹,被我老妈看到所以才买到的……近几年是根本都找不到啊啊!!每次书展后都要跑到KINOKUNIYA一趟才能很满足地回家……

可是今年就不一样了,因为少年找不到就算了,连KINO都没有货是怎样?!泪崩……

不过今年书展还是有收获就是了啦,买了新系列《妖怪公馆の新房客》,看起来不错(纯粹我习惯读魔幻之类的哇咔咔),还有看到画集,《制服至上》和《制服至上2》。台湾高中女制服都好漂亮啊啊~然后我两本都买了。

A photo posted by Jo (@sinners.and.madness) on

哈哈因为很懒地拍照,所以我拿IG的post来代替……

Raya礼拜五我又去一次。这次是去三楼的文具杂物区而已(而且我们有免费如门票两张)可是我们有三个人,两个票……我老爸要怎样进啊?我们在考虑要不要买票时有个时尚auntie走过来把她多余一个票给我们,说她不需要,然后走了。唔……过后我的心被现实刺伤了:18岁以上的根本不算学生,还是要买成人票……

进去第一件事就是去买tape,washi tape,decorative adhesive tape,随便啦!最近好像很heng……本来这些tape要去Jaya One的STICKERIFIC买的,现在大众书局又买了那我也方便多。不过我还是想去STICKERIFIC。买画画要用的笔。

A photo posted by Jo (@sinners.and.madness) on

有其中七卷是在Leisure Mall的大众书局买的。

除了我的tape之外还有很多彩带……好想要啊啊啊!!!

买了tape我和老妈就去看“主角”:portable scanner!要买很久了,本来是打算给我带去学校用的,可是后来发现我也不怎么需要用到……可是我们还是买来玩。因为那天有特价,所以便宜买回家来了……我的新书包(装电脑的)也有特价,所以算很幸运???

人长大了,去书展好像没什么东西(除了三楼的杂物)可以买,以前书展都会买破老爸的钱包,现在好像买什么都很不舍得……大概是因为自己在外面住,开始明白钱的重要性吧。基本上我也没时间看小说了,去NS前买的小说都还没看完就买一堆新的来看,唉~我几乎只有少年会那么积极,一买回家就看了,而且还是一天内看完……

Childhood song #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