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15

生活趣事:07

这个说不定是最后一个生活趣事了,因为在这呆了一个多月,还考试了,‘趣事’都变‘日常’了……

最近一直忙着追戏,全部都是last season anime~不过我还真会选时间,开学没事做的时候不看,反而现在要考试了就很拼命……

没有朋友陪伴的生活习惯了,有时候还觉得不错,因为下课后不用等人。我现在对学校的设备比较熟悉了,现在连所谓的‘bilik ICT’都会用了……我还被那个超恐怖的女生骂说那个叫computer lab不是bilik ICT……可是人家中学的时候都这样叫嘛,要一下子改口不容易叻……

Scholarship的组我们最后和别组(H&S,Five5)的combine,可是我们第一次正式开会有一组的只有两个人来,所以其他的还没见面。不过那个很帅的女生竟然是Five5的,所以以后有机会和她认识认识……更吓人的是,第二次的会议比较多人出席,然后……那个可爱的男生出现!我还以为他只是路过,可是他放了书包一屁股坐在我隔壁(Five5)。……我无言。我有想过combine后会遇到他的可能性,可是我们只有三十六组里的三组,要遇到的机率几乎很小啊(probability进场~)……可是我就是那么的幸运,遇到两个我在orientation一直心里喊“SENPAI PLEASE NOTICE ME”的对象啊!

E3前几天开始了,我看了一堆trailer和conference,很兴奋,甚至吓到自己的室友了……有个游戏挺可爱的,而且我还哭了。看trailer罢了!哭了!天!老实说我有种预感如果我在玩的时候会哭(其实因为那个创办人也紧张的太可爱了,而且他还自己做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毛娃娃)。I have a soft spot for these kinds of games since Journ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