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15

日常:02

本来说要kacao Hooi Shin的,发现她那边根本都没有火车站啊……最靠近的也是Batu Caves,我姑姑住的地方……

少年阴阳师第四十集到了!!!可是Popular还没进货,我现在也没时间去找。Kino已经有货了,可是贵两块钱啊……悲哀……
然后老豆今天早上LINE我问少年要买第几集,我就“……?????”老豆要帮我顶?!天掉下来了吗?!

讲到少年,忽然想到龙小姐问过里面的男女主角的事。他们是我永远都不会在一起的OTP啊!每次看到作者写到他们的事我都会崩溃啊啊!!!为什么?他们本来以前就好好的,后来事情越搞越乱,连彰子的同父异母妹妹都拿出来讲了,而且还是情敌,然后又说什么彰子和章子跟刚过世的皇后很像,公主很喜欢彰子,小王子和小公主就比较贴中宫章子,因为两个都长得像皇后,皇上又有可能会喜欢中宫,啊啊啊啊很乱!!!!说不定到最后他们俩的另一半都是别人了,而且彰子还说过不嫁……我很讨厌那个作者。

本来想回家打机的,后来想到还有lab report还没做,所以计划泡汤。4号没活动没考试,lab也上完了,说不定可以去打猎……

现在很烦恼,想到bio跟physics就觉得有点无力。最近都没有时间画画了,尤其是用电脑。现在我的电脑就是拿来看戏听音乐赶报告,不然就是上网……几乎都没有在‘生产’。我的dA现在很空啊~

今早等老师进班教课,等了十分钟,老师还没来。有些迟到的学生赶着进班,看到老师还没来,心里一定是想着cheeee~过不久有个pre-U的负责人进来告诉我们“老师请假!今天没课!”顿时很多人开始欢呼,那些人是很肯定的过后没有课才会这样……我就在Auditorium等了一个小时才去lab。浪费时间。

Childhood song #14:

洗发水广告的歌……很小的时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