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15

生活趣事:06

过了两个星期的地狱式训练,还以为终于可以休息了……可是!!!就因为video assignment我的假日泡汤了……

书展不是很大,最最最末端是卖英文书的Big Bad Wolf,看NS朋友去哪儿买好料回来,好羡慕……所以自己就去看看。果真,里面卖的书不是普通便宜,不买简直是sek dai!我看来看去找不到我喜欢的,因为英文书的简介露的太少了。我看上眼的都是跟历史有关的故事,我又怕买了不去读……虽然说8块而已。恐怖的是,因为有某某特优,所以大家都拿着它们提供的盒子,尽量把它装满……更恐怖的是有些人是到处随便找书扔进盒子里……重点:扔!扔书!天!除了学校课本之外我几乎没把书到处扔啊啊啊!!!那是不是爱书者的天堂……

这次天空读者没卖周边商品,对不起咯朋友们~不然我是很想买些东西回去给你们的说~话说回来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有书展的心情了,看到书都好像没有那么兴奋了……大概是因为可以看的都看完了,不过我还是买了新系列:《无限进化》,已经完结了。

第二次上bio lab:
我真的很累。身体上的疲倦都没有心理的那种无助又厌倦的感觉。和我同组的本来只有一个我比较怕,现在出现了第二个。唉,Tanu觉得我做得不好时我就尽量照着她的意思做。可是她偏偏就是还是不满意,我就叫她来处理,她自己却不愿意,说什么“这些事迟早也要掌握的”。你不做给我看我怎么知道啊?!我们这次的实验做了很多次还是没有结果,最后一次我放弃了,去洗用具。洗着用具时Shan也在洗test tube,先说明我没有挡到她洗东西,我都是趁她没用水时或在她下面洗。本来她讲我几下我还没什么,可是我不喜欢的是她第二次念我时用刚洗完的glass rod挥在我面前,水喷到我的脸……而且还是眼睛。如果当时喷到我的不是水,而是其他东西……那我的眼睛怎么办?Tanu有个更好笑的习惯(很像我老爸),那就是把事情交给人家做……通常都是叫人的工作,例:她想叫老师来帮我们看microscope,就叫我请老师来。天!是你要叫叻不是我!!!

Tanu还好,很容易处得来,可是Shan就……我很怕她。她就是随随便便会骂人(或恐吓),虽然知道有时候是开玩笑的,可是就是看不出。得罪她一定没好处,谁叫我和她同组……可以的话我都尽量不要跟她说话,也不想听到她说话……谁知道她讲的哪句话会伤了我的心灵……

前几天她们(scholarship的一些我还是有点防备的人)叫我放开点,认识多点人,可以的话不要一个人坐在那里……可是我不喜欢成为局外人啊!你们有自己的小圈子,我可没有叻!我宁可选择孤独过日子也不要当人家‘多余的东西’,那样很伤心的!

讲了那么多,来个我听了百遍不厌的英文歌,这么多年以来陪着我过日子的。

Childhood song #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