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15

日常:01

啊啊趣事变日常了啊~

年中考已经有两科考完了,还有三科~这个星期再考两科,还有一科七月才考~
呵呵,龙小姐还说这个拜五和某个还没上课的人来看我……呵呵

发现已经很久没有打机了,时不时在tumblr看到我喜欢玩的游戏就会很沮丧……尤其是看到Assassin's Creed Ezio's Trilogy,每次看到都会很想哭啊啊!!!我看到FF也不会那么伤心……想到Tales of the Abyss有时候也会很想玩。

最后我还是受不了了,把后面的头发剪了。哇咔咔咔!绵羊对不起我毁约了。不过旁边的头发没剪,不要伤心啊~

这次的bio lab换角色,轮到我和Tanu做无聊的观察工作。我们需要用到的sucrose solution就在我们的后面,很靠近……可是偏偏就是有很多人挤在那边,我拿不到……有个男的挡着我要拿的东西,我就大声地说excuse me,可是他没听到……到最后我硬挤进去,然后他才后知后觉地走开。我和Tanu一人拿一个concentration回去桌面用,这样比较快。不过那个挡路男竟然身边跟着两个女的等他把solution放在petri dish和test tube,挡人家路就算了,还站在那边打哈哈,笑得像疯子!(还有一组人,和他们差不多,笑到solution倒在桌面上……)有一个男的把瓶子拿走,我叫他放回去,他问为什么,我告诉他那本来就是规矩,他放了还对我笑……我可笑不出叻。最后我们solution倒完了那打哈哈组还在后面慢慢拿……活该。Tanu还骂他们是笨蛋,可是他们本来就是。

呵呵,礼拜五龙小姐和Khei Lai下USCI找我,我好感动!!!这次她们来还是只有ikon能走,我们在那边逛,最后吃polar bear……唉。然后上楼吃不见不散,还聊了很久。那天在ikon看到很多中学生,全部在selfie,我就问龙小姐,“要photobomb吗?”想一下我们还真幼稚呢……过后两个家伙说要看我的宿舍,我就带她们走……一进去就是跳床。跟他们说了一大堆bio的东西,用一下电脑,回大学去,我要上课她们要回家。就这样我们拜拜了……嗯,以后看可不可以去kacau一下Hooi Shin……

Transistor的故事还不错,最后保定有fee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