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3

她们欺负我!!!

今天是睡觉天,上的课都可以随意躺在桌上打瞌睡~

上英语节时Pn. Shirley讲到她以前的经验。
“你们现在真辛苦啊,早上七点来学校上课道两点,简直是在跑marathon嘛!”
坐我隔壁的Lawanya说:“咳,marathon完了去补习还要继续跑啊啊啊啊~”
没完没了地mental marathon啊啊啊……

过后Add Maths老师出去开会,交待功课就走人了。
我快速地抄完功课,就跑到隔壁班去闹。
顺便带了hello kitty的枕头。

结果?!
臭鱼饼要抢我的枕头,我不给,最后被昱恩拿走了。
我们在班上玩追追,跑了好几圈,还是没拿到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是因为某些人没注意抢回来了。

放学~
走路向大门时spot到Cik Yong。
“啊啊,Cik Yong叻~”
哦。
过后~
昱恩想找Cik Yong。
……
"The world just loves proving me wrong, doesn't it?"
索卡……用错句子了。

我有了个新发现。原来Cik Yong是NINJA!(回音)
不然为什么我们要找她的时候就是看不到人,不想看到她是就偏偏会飘出来?

谢谢观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