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13

真是气死人啦!!!

今年课外活动好讨厌哦哦哦哦哦!
会员太少了啦!我们的学校开始发神经了。连学校最啰说的Cik Yong都没办法叻……
难道世上有人可以忍得住她的‘口水抢’?!

总觉得那些拿不到位子的学妹们好可怜哦。
华文学会也是第一次有酱多人抢位的说~

我讨厌那个没脑的副校长!!!

=____=

算了,等PIBG时再投诉吧!我才不怕那几位没用的老师!你敢欺负我就闹上教育部!跟全世界讲你们种族歧视!!!你们欺负我的学妹,让她们进不适合她们的学会!!!我想跟他们吵……可是我的马来文很差叻……如果父母真的和老师吵了起来,我觉得会很精彩!
希望那个副校长不会再把事情搞得更糟糕啦,不然我会真的恨死学校了。

还有……注意!以下图片很有可能会很恐怖!---------------------------------------------------------------------------------------------------------------------------------------------------------------------------------------------------------------------------------------------------------------------------------------------------------------------------------------------------------------------------------------------------------------------------------------------------------------------------------------------------------------------------------------------------------------------------------------------〉


终于找到了。这一幕很难找叻,因为只出现那0.5秒……或更少。其实我根本不知道有这回事,直到最近读了一本杂志时看到了这个图。好奇心嘛,去看看咯。可是没想到才那么短的露面时间。我有一种感觉……就是今晚会睡不着。

“……其实,这都是一场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