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12

泰国之旅

这次的旅程有些特别,因为我们是坐火车去的。
爸在我们到KL Central然后才走人,那个时候我发现道……我忘记带手表!
我心爱的手表啊!

第一天
我们坐的火车是那天(每一天)唯一的班,还须坐十二小时叻……
下午八时至第二天上午十一时。
在火车上过夜啊……
我们的位子最靠近门。唉~


Khei Lai讲像《GOSICK》的旧款火车喔。好啦,有点像啦。

第二天
有冷气,有厕所,哟人买东西吃,可是并不好睡啊!
凌晨三点酱火车不知做么停下来,又不是车站,干麻停在半路?
然后我听到有人讲:
"Land-s-l-i-d-e. Tu tanah runtuh kan?"
……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就因为山崩所以迟了三个小时。


恭喜您过了国际边界!

我们到合艾已经一点了。天气晒到~
酒店离火车站大概十五分钟,要经过五条大街才到。
我们的房间~








我是觉得厕所非常恐怖。
当天晚上就去‘河上菜市场’(boat market)。呐,像地理的‘Menam Chao Phraya’。




我们吃了很多乱七八糟的食物,还看到有人炸各种各样的虫叻!本来还以为要打包会马来西亚来吓人的,可是食物应该不能留那么久吧……
他们的糯米芒果一级棒!

第三天
早上起来本地时间七点多。
为了要去合艾公园,我们走了四条街道到旅社问路。
问完路后又走十条街道钟楼。我们还过泰国的高速公路叻。
我们有在钟楼摸了个几分钟,才找到车去公园。

去到那边才知道拜一他们是不开门的……不过还是能参观。







这个叫‘tuk tuk’。






过后我们去吃McD的猪肉汉堡!好幸福噢~




原来他们的饮料杯是用plastic的……
过后我们会酒店睡午觉~
五点多起身打算走夜市,怎知道我们太早到了,人家还没开当口啊啊……
直走直走,进到7-Eleven。




跟台湾一样,7-Eleven都应有尽有!卖书,卖CD,卖文具!
走着走着,看到漫画店叻~


在里面看到好多漫画哦,可是只拍了无相关的东西……
晚上走路回酒店路上吃了tom yam,辣死人啦!

第四天
早餐吃了7-Eleven专卖的大香肠。
Bacon wrapping sausage!
好吃极了!
今天……没有要去的地方,后来决定找东西makan。
走了几条街,餐厅还没开店。
又走了几条街,到shopping mall去。
天啊……我看见……
猪肉天堂!





啊啊啊啊啊~天堂啊啊……
我们过后有跑回餐厅吃午餐。



过后又去走其他shopping mall。
看到这个招牌我很想笑:


ODEAN=Odin
因为下雨所以不能继续走,我们到另外一个shopping mall找东西吃。
你又吃过Auntie Anne's的pretzels吗?
Malaysia没有的。



晚餐我们又吃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唉~

第五天
今天只有半天的时间,就乱乱逛。
先到7-Eleven买早餐。吃了他们的糯米猪肉汉堡。
Plastic还没粘好,没拍下来。
Check out了之后带着行李走五条街吃午餐。
又是吃tom yam。只是这次的没有酱辣。
我们回到昨天那家shopping mall买晚餐+明天的早餐。


这是bacon naan叻……
Mamak当没有的喔。
还有很多时间,我们就呆在那边附近的KFC。
我们霸了他们的位大概一个小时半。


就这样我们上了火车,扳回我的祖国……(讲到酱戏剧化做么?)

Extra~
呃……我们谈关于小说的事……?

书店一







小说几率:20%

书店二









小说几率:60%

书店三







小说几率:90%

我是冒着生命危险拍的……你们一定要感谢我啊啊……

还有:我在泰国看到了很多BL!马来西亚哪里有的卖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