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2

越南之旅~

我在越南待了三天。
……
其实是待了四天。

介绍越南~
越南位在马来西亚东北上,我们快它一个小时。应为季节关系,太阳四点多就升上来了。我对它的印象只有美女……

第一天
抵达越南时已经六七点了,导游带我们全家去吃越南餐。
从酒店走路倒餐馆需要几秒钟而已。
很清淡的晚餐啦。
和多东西都需要用手去‘包’。
我包得很像肉包。
……
天啊,人家的是popia形的!

走街时发现到越南人很厉害……
他们过马路不用看车,而且还慢慢的过。
第二天也没有新闻报告说有人被车撞死。
不管车子有多少,也没问题,因为开车的人会让路……
可是如果他们到马来西亚的话,我想过后新闻会写着“游客过路被撞死”。
马来西亚人不会让路啊……

第二天
早早醒来去玩咯!
导游除了带我们四个,还有两个同乡游客和新加坡年轻人。
嗯~第一站去看法式教堂和邮政局。
题目:你们有看过人家拍结婚照地点在邮政局吗?
答案:有!就在越南!
超级多人在那拍结婚照。
而且还不止一对!
我无聊得去算过了,中共有七对。
七对叻!
教堂我们进不了,有人结婚。
竟然在旅游景点结婚!

过后去参观战争博物馆。
原来越南以前是komunis国家来的!
马来西亚非常怕komunis的说……
美国人对他们也满坏的,喷毒气害死人。
吸了毒气的人所生下的孩子会有很多后遗症。
就像日本的長崎市和広島市。

下午吃午餐时间到。
持非常贵的buffet,可是东西好少哦。

午餐后妈咪说导游带我们去爬山。
爬山?不会吧?
到了目的地,还真有爬山的感觉。
进去后……
没山,可是有洞。
……
不是说爬山的吗?怎变钻洞了?
导游说:“我们现在为你洗脑,离开这(atap?)屋后你们就是越南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就是说komunis咯?
导游提醒:身材大的人很难钻进洞里,因为很小。


有我的脚板那么大吧。
还以为导游进不了,可是我错了。
他在一分钟之内躲进洞里了。

走到半路有得玩枪~
那两个新加坡人借把机关枪来玩。
……
我以后不想再玩枪了,真的!

走着走着,挑战来了。
有个洞给游客钻!
我要我要我要!
导游:“好,请排队~”
我是第一个。
爽!
我后面的后面的那个新加坡青年被我打败了。
忽然觉得当小孩还好好噢。
新加坡女子后来问我:“你不怕吗?”
不怕,因为我还年轻~
回到酒店时全身都是汗。
洗澡~!

第三天
那天节目失去湄公河(Mekong)。
坐大船后变sampan,摇啊摇,还以为会掉下去河里。
地理学过红树林,也就是paya air masin里的树。
……都没有!我好失望。

第四天
最后一天啊……没什么特别的。
爸妈和我走路到之前那个教堂参观。
……还是有人在拍结婚照。
后来在邮政局买了手信回去给朋友~
过后上飞机了。

飞机上~
意外地,我在飞机上没做呕,还看到稀有的景色。
首先是看到月亮。
过后飞机飞在彩虹上叻!
然后出现了一层厚厚的深蓝色的云。
可是我过后付出了代价。
耳朵的气压和周围不一样了,感觉上就堵住的。
这很正常,只是这次……
我平衡不了气压。
耳朵痛死啦!
下飞机后也没好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