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15

PLKN Journal: sixth week

10/01/15-星期六
第36天/剩34天

KJ同意让我们在走廊上绑绳晒衣服,太棒了!我们把内衣裤晒在走廊,衣服晒在后面。今天本来有kawad的,后来天气很热,队长也懒了。
Kek(燕芝)发烧两个星期进院。老师叫我去帮她拿日用品,我便拉着Yenie回dorm。我们kelam-kabut上去,又kelam-kabut下来。
Kelantan的pelatih六点多来了,我dorm只多了两个人(靠!我还以为多出六个人!)F7来了一个华人,嘉婷还很开心终于有人陪她了。过后和芳玫玩pocky,被Butter压头吻下去了!(注:我不是这个时候开始喜欢她的……应该)靠!我的初吻就这样被人家强制按头接吻啊啊啊啊啊!!!!!

11/01/15-星期日
第37天/剩33天

不知为什么,今天特别感性。读了《东京铁塔》,真的如他们说的:很感动,很伤心。我一直不停地哭,因为读了这本小说,就会想起家人,和对不起他们的事。为什么那该死的作者要这样玩弄人家的感情?!

12/01/15-星期一
第38天/剩32天

唉,昨天看书看到傻,伤心过度。
昨天老妈带了雨伞给我,今天就派上用场了。老妈昨天带的腊肉饭很好吃,爽死了!好久没次她煮的食物了……
今天在kelas被两个Kelantan来的靠。⊙ˍ⊙唉~我长得这幅样子他们也靠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老妈带给我的凉水(我叫叶子水)喝完了,好可惜。

13/01/15-星期二
第39天/剩31天

今天不是个愉快的一天。
今天的表演很希望能不那最后一名,可是还是垫底,我们极度伤心。
晚上很多人穿baju kurung,我拒绝了,因为我穿裙很丑。
蓝笔没ink了,很后悔没叫老妈带铅笔盒。
Kek今天回来了,说是生病愈合了,可是几分钟年后有点像呕。医院给了很多药,她还在吃。
Am I bisexual? I could only ask this question in my heart.

14/01/15-星期三
第40天/剩30天

因为昨天晚上擦gel的关系,就洗头发,还没干就去睡了。今早起来头发竟是……Hopeの髪?!
啊啊啊!!!!我的头发!!!!(擦gel也弄不到的发型,我试过很多次啦啊啊~)
早上有“Pilihan Raya Simulator 2015”(啊哈哈哈),我自愿要做警察(LOL),被抓进lokap的人全都是男的,还很会闹,有些就会乘机逃跑,通常都被我抓着……Kawad后吃晚饭,过后又‘sesi berkempen’,很多人(男)乱叫。轮到靖茹眼睛红肿(还比我严重),她的脚也扭到,所以我就陪她去medic。她的人斯文又漂亮,难怪瑞汶那么喜欢她……

15/01/15-星期四
第41天/剩29天

这样就过了一个多月!万岁!今天是“Pilihan Raya Simulator 2015”的高潮,我还没够岁就可以undi了!
Jungle trekking很很很很累,可是超好玩的!有爬小山有过河,还有要过某个很恐怖的桥……还好我有参加,不然我会后悔死!
晚上kerohanian没有人陪很闲,可是这样也给我很多时间和空间想象。
佩贞告诉我Charlie+Delta合作的机会很多,队长(SASA)和7号副队长(Mimi)也同意了,可是有合作机会时她们都没当一回事,令佩贞有点失望。我便告诉她Mimi很多pattern的,可以从很开心兴奋变得脸比世界末日还黑。

16/01/15-星期五
第42天/剩28天

瑞汶高血压,必须回家修养,所以直接pengecualian,可是没得拿sijil。F7的人纷纷不舍得她,连F5的Butter都有点眼湿湿。唉,我没感觉叻……
晚上抽空来陪瑞汶过最后一晚,同时也发现Butter其实是很害羞的(我亲她的脸,就红得不像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