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5

PLKN Journal: eighth week

24/01/15-星期六
第50天/剩20天

早上有捐血活动,不关我的事,所以在礼堂睡觉。手机9点多还给我们,向老妈请安,看书,然后上回房继续睡。因为没有吃午餐(吧?)所以肚子不舒服。
下去没吃晚餐,因为老师答应买burger给我们吃(我们的Cikgu Is超好的!),然后又有人说换成明天,所以last minute吃杯面,唉。
明天很多东西吃,有老妈煮的蒜头料理,红豆水/air limau panas,茗怡家的面,慧琪带给我们的McD,最好不要像上次那样饱死我(真的差点饱死)!
老师真的是很想养肥我们。Burger晚上11点多来了。天!

25/01/15-星期日
第51天/剩19天

叔叔一家来,靠!没想到!William被我讲到脸很臭,哈哈。在kem到处乱介绍那几个小瓜,啊哈哈哈……(我疯了)

26/01/15-星期一
第52天/剩18天

今天的表演超棒!有人说我们对话很流利,还有们多人问我的英国腔是哪来的。很意外的我们Delta拿到第二名!
下午玩什么游戏,有够无聊的。肚子是抽筋般的痛,晚上去看medic还在屁股上打针。我长了那么大还是第一次啊啊……过后medic叫我在隔壁房睡觉,我就很舒服的睡到perbarisan。

27/01/15-星期二
第53天/剩17天

今早醒后肚子不痛了,可是心痛。
我现在明白我那天的emotional breakdown是什么事了。因为如果很多人知道了,会有些只因为我的‘天分’而做我的朋友。
上课时发现到:Alpha的人很不喜欢Delta。小组的女生大部分都是Alpha的,所以我就变outsider了,不管我试多少次和她们相处,结果还是一样。最后我也罢,到角落看书去了。
下午玩民间游戏,还挺开心的。
听说Alpha和Bravo不管男女都有心结,幸好Delta和Charlie感情都还不错。

28/01/15-星期三
第54天/剩16天

今天发生了非常不愉快的事,可是这些事还是写在mini extracts里!
上课还是老样子,被人ignore,我自己又有心事,所以也没心情啦……
下午学kem的war cry,太长,记不起来啊啊啊啊
晚上有时间,没用桶就洗了三件衣(还有三件没洗~)
下去泡姜汤喝,身体热了,可是不久后肚子不舒服啊啊啊啊!!!!还没回房之前教Mai华文字的部首。哈哈,我明白你的辛苦了,老师……

29/01/15-星期四
第55天/剩15天

早上kelas intergrasi的sub topic是《男女的角色》,书里的问题被我作答到乱七八糟……
下午一直读《华莱士人鱼》,很恶心~~!!!!!(读得下去吗??)
从7点半开始一直停电,停了电又回,这样持续了七次啊!因为我没有kerohanian所以Nasyid从头看到尾。状汉有进,一下子就看到他(身材嘛~)。CO打鼓的样子超可爱的~~~~~!Charlie diam-diam ubi berisi啊!拿第一!
三更半夜老师进来检查locker,靠!她们进来可以脱鞋吗?!我不要像在学校那样脸很臭的啊啊啊!!!!

30/01/15-星期五
第56天/剩14天

啊啊,星期五啊——明天拿手机!如果父母这个星期来的话,8号就不能来了,我的东西要硬赛进行李袋啊啊啊!!!
晚上讨论jamuan要吃什么过后我吻芳玫的颈的那一幕被Kek看到……她的反应好像小孩子经过父母的房间看到不该看的……(注:有其他人在场,不是什么啊!可是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喜欢她到这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