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ch 2015

PLKN Journal: seventh week

17/01/15-星期六
第43天/剩27天

早上瑞汶变了大明星,到处都有人跟她拍照。
今天有两个ceramah,一个是财物管理,然后一个是tentera。它们要的我都没有(身高,眼睛),所以算了。就是那个时候瑞汶离开了。她的父母好像个我们西瓜???
午餐被我猜中有豆腐,walau!
下午时间花来洗衣洗boots,也顺道洗带来的白鞋。因为没有刷子洗鞋,所以就用了旧牙刷(突然觉得自己很聪明)。把boots拿出去晒,过不久发现它会冒烟?!
Mai今天回来买了KFC给我们,吃了过后吃不下晚餐了……
发现对自己的性趣向了……(唉,开始了)

18/01/15-星期日
第44天/剩26天

早上跟Alpha有kawad练习,看到自己Delta很差啊啊啊……
Kawad完后回房睡觉,然后去F7搞一下Jojo(她超怕的),过后轮到芳玫来F8搞我。不久后她就下去吃蛋糕(嘉婷生日)。
一点多昱恩打给我(在睡觉,吓死人),被同房的人笑死。
下午三点多在dewan等剪头发,必须要有老师载我上男生的dorm……天!Cikgu Fatin开的motor很快!剪头发的uncle在Alpha G1,很多男生围着,而且还是没穿衣服!我的眼睛烧掉了。
晚餐吃得特别慢。过后我们为映茹和嘉婷庆祝生日,吃cheesecake(我的最爱~)。之前相Kek要了凉水,她母亲煮的很甜,不能当开水喝。因为听说有效,所以就买100 plus加水和盐……很难喝!

19/01/15-星期一
第45天/剩25天

今天又发小烧,唉。我们有几个人自以为很会kawad,其实那位讲自己是KRS的化妆女kawad超烂。
睡我隔壁的Nik(我还记住你踢我床的事!)又‘闯祸’,祸从口出啊!她乱告诉Dexter慧琪喜欢他(其实没那回事),搞到人家很尴尬叻!
还没来kem之前看过anti-dadah的广告(Mia&Adam?)早上ceramah时看完整套咯~

20/01/15-星期二
第46天/剩24天

男生今天去玩水!NO MEN'S DAY!!!!
烧总算退了,可是早上肚子痛的不成形,所以没有去练kawad。过后好一点了还是下去学formasi,可是还没来得及学完就要吃饭了啊啊。因为很晒所以就在礼堂练剩下的formasi,感想:超难的啊啊啊啊!!!!!War cry又被Bravo偷走了,气死人。
Riadah时看到Butter口中的白咖啡,看到他的样子后,我真的很怀疑她对男生的taste。Charlie有个超状,身材超美的男生!!!天!我很想freeze了他拿回去当specimen!

21/01/15-星期三
第47天/剩23天

今天到怡保玩水,可是我没下,因为没有衣服啊啊。
早上吃早餐后跟着kompeni排队上巴士,剩下(多余的)上第五辆,也就是我还有F7+Butter。没有想到我第一次离开kem就巴士enjin死火,等了一个小时多才有另一个巴士来载我们去。倒霉!!!
到游泳池的时候Alpha和Charlie已经在玩了,所以Butter只好跟着Delta咯~
大发现:慧琪会游完四种款式,我看我是被‘电到’了。她还约我到stadium那里看她游泳……
这次出kem很多大发现!Jojo原来有男朋友的!今天真正领悟到Butter的手臂很很很好看!!!可是她的腿不穿slack就不怎么样。她全身上下(除了胸部)都很像男的!她头发长也显得她更像某个动画的男角色……
芳玫在游泳池里来东西,那还是我第一次听说的事,笑死我了!!!(Jojo穿着卫生棉下水,感觉上有点恶心……)
晚上听到新闻报道说我们是最后的batch,哈!宇玟和Heidi一定开心死了!

22/02/15-星期四
第48天/剩22天

今天kelas kenegaraan最后一天,万岁!我在彩排时展示了我的voice-acting skills(我不知道华语叫什么),(听说)好到隔壁在练dikir barat的都停下来听!
进课室的时候芳玫的手臂撞到CO的胸肌!她还说硬硬的!天啊,我也想要撞看!

23/01/15-星期五
第49天/剩21天

今天整天准备礼拜一的表演,改很多东西,我从普通军人变成杀人犯军人!他们还要Tok Janggut抓我的脚!我还要很大力地打他的头?!
老师们“因为接下来几个星期会很忙,所以我们决定给你们早回房”,其实也没早到哪里去,顶多只是15分钟,没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