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15

PLKN Journal: ninth week

31/01/15-星期六
第57天/剩13天

剩两个星期!
今早有讲座,pertahanan awan(为什么我们国家有那么多类似的部门啊?),那些人找了一个男生当例子。他的腿……很美……
映如想吃草莓,芳玫(那喜欢咬人的家伙)说:“我帮你种!”准备要咬人……然后我告诉她们种草莓不是这样的啊——
说真的我也不会种,只是在《Skip Beat》里有教……
回dorm我stalk人家,不久后轮到人家stalk我……(报应)

01/02/15-星期日
第58天/剩12天

早上duty,很累!我直接在人家地肩膀上睡觉,而且那个人她比我矮!
铭盈忽然sms我,我还叫她在stadium接我哈!
洗澡后直接睡觉,醒来后头发……哈哈哈哈哈——

02/02/15-星期一
第59天/剩11天

I was ignored. Again.
今天teori menembak,枪外表看起来很轻,其实很重的啊啊,好像spikeboot那样,只是重量不集中,有点难拿。
下午kawad,练习了又练习,练完后还要操给KJ看,唉!过后又有riadah!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叫‘太平公主’了。我还以为她是太平出世才那样叫她……其实是因为她很飞机场。天!她真的是飞机场!连靖茹那么骨瘦如柴都比她有!(对不起)
晚上去问候佩贞,然后顺便stalk Butter。好笑的是,我坐在她床上很久了,她慢五排才看到我,大叫起来!

03/02/15-星期二
第60天/剩10天

早上老师4点多敲门要叫醒马来人,我这个睡在门旁的当然被吵醒了,别人却睡得像猪样。我很懒得起来开门,所以假装睡觉,等马来人自己开门。最后我还是最早醒来的。
今天大扫除,这次我负责扫地,扫到很累,因为风一直把灰尘吹进来啊啊啊啊!!!!过后下午又有kawad,会累死人啊!
Kawad 取消,改成war cry,而且还是CO和Dan在教!(两位超可爱的男生,我的心受不了!)
人家在做maskot时有很多纸,有A4,也有B size的,又有marker。最后自己忍不住拿几张纸乱画,还不知发什么神经,画了给人家!?????!!!!

04/02/15-星期三
第61天/剩9天

今天迟10分钟起身,昨晚(今早)为了dorm布置12点半才睡……
今天Alpha和Bravo去打枪。
早上练kawad,还做两次!KJ说我们的formasi进步了,过后还有tali tinggi啊啊……
我告诉过自己一定要过,然后我真的过了!虽然爬上去时很怕,还发抖,被推的时候也很怕,飘在空中往下看就是水池啊啊啊啊啊!!!!!!我是半闭着眼过的。最讨厌的是最后被什么东西打到脸,眼镜掉了还无所谓,重点是镜片竟然掉了!天!我这副眼镜还是新的叻!700多块的眼镜啊!
下午时间拿来做war cry,很很很闲。打枪的回来了,为了让他们休息,没有riadah。晚上时间继续做dorm的布置,眼睛很想关……
最近很多事发生,我也不想理了。

05/02/15-星期四
第62天/剩8天

今天我们Delta和Charlie打枪!早早起来准备,吃早餐。这次我坐芳玫隔壁(上次是Butter与我作伴),巴士也没有死火,就这样去到怡保。
我,慧祺,Gaya和Kek同一个detail,我的名列为sasaran 5。他们打枪地方的厕所有够远的啊!
拿枪的感觉很奇妙,它的重不只是手上的重,也有心里那种叫人担心的重。打枪时整个身体被重重地推去后面!我的脸迟早也会被打伤啊啊啊——
中午打枪后嘉婷向状汉bocor我欣赏他身材的事,很羞人叻!他还很变态式地一直往我这里笑……
成绩放榜,20粒子弹我射中了8粒,总分32点。

06/02/15-星期五
第63天/剩7天

因为昨天赶着做布置,全部人(除了那个某某家伙)都迟睡,今早差点迟到!过后练war cry,换些有的没的,大家说有信心可以回报CO和Dan……可是我们失败了。很多人没有背歌词啊!
KJ说会提早结束latihan,12就是‘毕业典礼’了!跟私人车会的13号,跟巴士的14和15号。
下午准备mascot,我顺便搞纸。(还偷了一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