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13

《我是主角》碎碎念~(3)

名字换成《我是主角》咯。
那位创办人改了角色设定,还加了几位角色。幸好邋遢前座没换,不然我真的要翻桌了。
其实要用电脑画不简单啊。
邋遢前座把刘海往上夹时很帅的叻~~~主角的风头都被前座夺走了!
我看我还是不上色了,好麻烦,加上图片太小了,上色后会显得很烂。
在上图全人角色到,只有主角我还画不出……

打开我的文件夹,发现我有很多东西没完成:
学长死后发生的情节(的第一页)。我画的同时受了很多心理创伤……
猜是谁?谁谁??其实这是太阳叻,很像女的吧……
这个已经将近一年了,颜色都上好了,只欠东风!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把它上载到dA啊!
同一个作品,两种版本。下面是第一版,上面那个是第二版。第二版颜色漂亮点,第一版的线好一点。现在问题是在于怎么“二合一”???
少年啊啊啊!昌浩啊啊啊!彰子啊啊啊!当时是我的错没把你们画好,现在又要画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