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11

无聊的一天。。。

好久没写blog了。。。刚刚才煮午餐,吃起来还不错。

礼拜一去Kinokuniya,日本区然后看到。。。FF!我的天啊!!!Post card book,walkthrough叻!我脚软了。好像是限量版的!!!我可以不用回家了,一天看着FF的东西就饱了。那一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虽然我很想要那些东西,可是也是一时的欲望,过了几天也忘了。

昨天爸爸说今天有package会来,如果下雨就拿进来。十二点多时有van来,是express的。那个送package来的人不知道ngap什么,好像在叫我,我就出去拿。咦?!是寄给我的叻!看一下谁寄来的:姑姑?!WTF?!现猜看里面是什么。Package装不下PS3,不可能。我只能想到这个。唉,算了啦!拆开来看。

登登登登!是。。。喂,为什么酱难开的?
几分钟后。。。
是FF post card book。咦?!







FF13的我的确是有想要过,可是Dissidia就没有。反而我要的是FFType-0的。不用紧啦!两个都很有价值。。。对我来说。可是,姑姑啊,以后要送礼物也不要送酱贵的,我会显得很内疚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