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11

新作品。。。

读了《风动鸣》,有酱好读吗?唉,不要读也要读啦,都买了第二本。最好是把它快点读完然后读《非关》。我还有《特殊传说》等着我~~~还有《异动》~~~ 我对《风动》有兴趣的只有音笛~~~他好Q哦~~~!

礼拜四去Ryukiの家,借书还书,为什么我每次在她家就会觉得很饿叻?
我就在她家吃了:spaghetti, pizza, orange juice, 还有什么啊?
在那边看义海,射苹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玩Batman Lego,KH,然后回家。

礼拜六去奕廷の家,和Clean Gal (洁仪)n' Amberly。
带着大西瓜去她家好像很怪。。。
吃了:subway, pizza, cincau水
然后看KH ULTIMATE TEAM-UP!!!
闲到去玩电脑的chess和mahjong。
其他人就一直玩facebook。
还有k-pop。。。
闲。

我突然想看义海,就去Ryukiのblog看。
第一个就是。。。19集の一幕。。。
抱抱scene。
鸦片万岁!!!



最近身体有问题,昨天晚上大便后今天早上又大,真的有问题。
不知道做么突然对D.N.Angel有兴趣,读到头要爆炸了。
A看到C就会变成B,然后B看到C就会变回A。
A和B是同一个人,C和D是双胞胎姐妹。
Aの初恋是C,可是C喜欢B,然后B喜欢D。
现在是A喜欢D,D也喜欢A,C还是喜欢B,B现在不知道喜欢谁,C还是D?

Random~~~
坂本真綾
牧野由依
高橋横
小野大輔
平野綾
朴璐美
林原めぐみ
玉置奈美
植松伸夫
野村哲也=
中林芽衣=メイン!!!!
藤田咲=初音ミク
荒川弘<-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
と。。。
桃猫様!!!

有賀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