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15

烦恼

啊啊啊最近没有心情写部落啊,好多group assignment,好多考试,好多要烦的事……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回家打电动就是了唉。

我的moral assignment被组长‘抛弃’了,他不知去了哪里,一直没有回我的message,所以我就自己主动说要开会。可是说要开会也没人要回我啊啊!!!气死人……我自认为很孤僻了,可是上帝好像要告诉我其实没有孤僻到哪里,让我有两个孤僻到boss级的女生。两个人每天粘在一起,静到不像人!我还以为两个是first sem的,所以不是很多朋友……可是她们是跟我一样second sem的。嗯,明显是她们俩有问题。开始遇到其他组员是要自我介绍,组长很亲切地跟大家握手,她们俩却好像很吓到地不愿意(可是还是握了)。嗯,难道她们也是女校毕业的?没和男生相处过?(屁,我已经是没跟男生好好相处过了,到NS还要看只顾着靠女生的那种类型……)

室友们要考finals了,到最后11就只剩我一个人啊,好孤独。

某个礼拜天晚上回到宿舍后和两个室友谈到整理房子,说着10分钟后我们把客厅收拾好了。礼拜三一起去Giant买箱子装食物,把单人房的室友交出来认自己的食物和鞋子后,开始整理房子。我们的厨房有够恶心的,尤其是冰箱……一堆开了又没吃的食物,过期的干粮,还有沾到水又腐烂的饼干……还有一种气味,不是腐臭味,可是很奇怪。把厨房没人用的东西丢掉后,把冰箱的垃圾除掉后,整齐很多。我们的鞋子都是排在走廊边,走廊除了我们的鞋之外还有很多积灰尘的鞋盒,有些鞋子好像几百年没穿,灰尘一堆。整理完后,垃圾桶周围放着很多塑胶袋,客厅还有一堆鞋盒和铁罐……当时我们希望清洁工人会第二天就来,那样垃圾也不用等到礼拜五或六才处理。

礼拜四回到宿舍看到清洁工人在门前……还好!现在我们的unit很干净整齐了~

Childhood song #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