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15

日常:11

最近都没什么有趣的事发生,只是要考试了可是还没读书……还有我还没去学车,这个sem break要去学了,不然undang又要重考。去台湾留学的事也还没办完,还有烦人的group assignment!我的组员们都好像‘睡觉’,根本没意思想做assignment。

还遇到了比那两个女的还麻烦的人。而且还是男的!天啊,我从来没有看过那么爱面子的男生,而且还超级不会听指示的!拍戏本来就是不能望着镜头看,那男的偏偏就一直看镜头,啊啊啊好气人!人家在拍戏的时候还video bomb,本来可以用的短片只能用来当extras了……在等camera man的时候我要演员stand by,其他人可以静静地等,他就到处乱走,等到要拍的时候找不到人!更好笑的是他好像根本没听老师说过要把video放到Youtube去,还责怪我……先生我可是你的组长叻,讨论剧本,你没提议;演戏不专业;根本没有心要吧assignment做好!我为了你的‘面子’把33秒的镜片散掉了,你还来说我吧video放到Youtube?!拜托你以为我想把自己的脸放online吗?不然你来提供pendrive送给老师?

不要再讲让人生气的事了,我来讲一下家里的妃子吧!

恩恩跟我说大众有卖《言叶之庭》,后来在城邦也有看到,还在想要在哪里买……最后还是在大众买了。就是喜欢读些让人心痛的故事啊哈哈。
A photo posted by Jo (@sinners.and.madness) on


上两个星期没回家过,就只为了该死的moral assignment!不过就有机会去找那间我一直想去的文具店,呵呵。在店里看的眼花缭乱,什么都想买(跟去书局没差),可是去了回到宿舍就破产了……*哭*
A photo posted by Jo (@sinners.and.madness) on


能怎样?美术本来就是让你花钱可是不一定生钱的工作/爱好。

Childhood song #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