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5

日常:10

假期完了怎么办……我还想要玩啊。

第一个礼拜上课好乱,不知到notes要不要买,课本要不要买,上课要坐哪里,assignment要自己找组员……好烦!而且我也很怕自己在上课时睡着啊。吃糖几乎也没效。我最怕Bio II和Chemi,呵呵这些科目我fail算了(不要真的fail啊)还有出了名不容易pass的CE……

最近烟雾很严重,出门都可以嗅到烟味。不过第二天就下大雨,我的雨伞坏了,在打包午餐时发现手被雨伞割到,流血了。啊,自己都没发现!也没觉得痛。本来以为是轻微割伤,不用粘胶布,可是看清楚一点……哇,伤口好大哦。钱包里有胶布,可是粘之前要把血抹干净,我又没有tissue……然后救星出现了!胶布粘在手指的关节上很不方便啊。

很多事要烦,scholarship,volunteer的事,group assignment,还有小考……嗯,我foundation而已大概没A-level的惨吧……想到group assignment就讨厌。每次没有组别就算了,有时候好像有希望可以进到某某组的时候,它们就告诉我没位了……一次又一次的感到失望啊……早知道不找组了,就让老师把我派好了。我不想再觉得自己被抛弃。嗯。

Childhood song #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