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15

PLKN Journal: second week

13/12/14-星期六
第8天/剩62天

今天是我进入kem后的第一个假日。前几天看到彩虹,忘了是几时。
今天拿回手机后,昱恩就sms来。之前还想说问候她,可是电话号码换了,所以没办法联络。我们谈了一会,她那里找到了‘同党’。
最后,我真的希望我可以过明天拿关。

14/12/14-星期日
第9天/剩61天

今天是家长来访的日子。来到这我发现我有很多字不会写,然后又没有字典。
我过了今天这一关。晚餐是人家煮的面。明天进入第二个星期,我非常希望以后的日子可以像这样快快地过。我很想念妃子们,我要听歌,我想安心睡觉,我想要回iPod nano。

16/12/14-星期二
第11天/剩59天

昨天太累,根本没写日记。今天第一次kawad练习。坐下时才感觉到脚很累。今晚第一次吃杯面,也是第一天次吃vitamin c。最近天气冷,那天洗的衣服都干不了。第二个星期开始好玩了,活动蛮多的。目前还没来东西,希望它不要来给我带麻烦。

17/12/14-星期三
第12天/剩58天

今天玩a-frame和sea rescue,听说都是team building的游戏。在报纸看到Legolas和Thranduil,啊哈哈哈……帅死了!!!!可惜没能用tumblr啊啊啊啊。很想叫老豆买漫画,可是如果他帮我买错就好笑咯~
Coming here to National Service taught me a few life lessons. Looking at some of my dormmates I see myself in them. Their actions reflect my past attitude. It is a weird process really.
There's this girl in my dorm who comes from KL. Really, she's the type I was scared to death of during my time in school. She talks like some hawker stall auntie from Eng Ann! It's hard to believe she's Cantonese. What's more, she more spoilt of a child than me. She says she's not in the category of girls that tries to impress boys... I don't see why not. But anyway, living with her teaches me tolerance so it's worth it, I guess.

18/12/14-星期四
第13天/剩57天

今天穿full loreng拍照!我是不会笑的,所以不用期望会看到我的牙齿。Navigasi学会Geografi,我只能说:“天!”那之后开始mentor mentee的活动,我组里有几个在上课时认识的,算很好。
我发现F8的老师很不好相处,跟她请安就只会瞪着人家,好像我们做错事酱。难得晚上不会很累,可是就是很懒惰上厕所,唉。

19/12/14-星期五
第14天/剩56天

正式进入森林!
早上上modul 2,还有玩什么不信的游戏。下午天气还好,就进森林了。还好jurulatih讲完了它才下雨,因为过后下到不能停!最后因为下雨没有riadah。回去洗澡后洗衣服,还被割到指甲流血。明天剪指甲好了。
听老师说不知第几个星期会进森林过夜(不用洗澡?!).
F7y有人(嘉婷)病的很重,它们还是不让她回家或如院。说好在房休息,可是一天那么累那么晚睡,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