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14

搜东西

昨天无聊没事做,到书橱最高处搜东西,搜了自己心脏病。

哈哈哈哈,绵羊!!!!你看!!!!

从哪里来的我也忘了……袋子是在台湾卖少女月刊送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会卖,那时我很单纯啊啊啊啊啊)

卡卡卡卡卡卡

在台湾卖的~~~

不知道几时拿到的,一张卡两面,一面一张书签,两张各多出以上的东西。

这么多东西里最贵的——一本值RM69???

笔记本~

书签里面有其中两个是自己做的。

书签堆中最宝贵的少年啊啊啊啊啊啊

盖亚文化爱附送的书衣海报……

对不起夏碎,阿署比较重要。

This was before I was into video games LOL. DRAKE UR SO PERFEK!!!!!

我不知道我有这么多东西叻……多到拍不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