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4

《我是主角》碎碎念~(5)

我忽然觉得我很恶心。看了作者大人的最新作品后彻底这么觉得。
原来少女漫画里恋爱中的人都是这样的啊啊啊???
又加了一个新角色咯~他叫“小学长”,因为他跟我差不多高~(天啊!我好像有点喜欢小学长了!)
小学长是很可爱的说~
赶着画到忘了save original file成psd!!!
我好粗心!

小学长特别给他金发,因为在脑里的印象就是这样啊啊啊。
创办人说样子就要呆一点(?),头发卷一点(?)。

他也知道自己的那份喜欢不会讨人喜欢。(不是我写的,可是好喜欢这一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