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13

Kinokuniya!

昨天去kinokuniya买《少年阴阳师》,看到我失踪的两位妃子……感动到~
除了妃子还有新的贵妃,就是……
后面那一堆东西时我的白衣。
呵呵,我儿时的OTP将从这本画集出现!在那之前来看看某人:
白龙的脸漂亮得要杀人。幸好我不像某人以为他是女的。

这还不算什么,即将出现的是新来的皇贵妃……



要命哦!买了爱不释手~重看了又重看~哭多几下~感动!后来想买完其余的26本,可是……一本23块多叻。15号还要去The Mines书展买《特殊传说》第二部全八集,还有新版十集的特装版……唉~~~我又要over-budget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