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15

花钱!!!

花钱花花钱!!!最近一直花钱!
说实话十一月我花了很多钱买画画要用的工具,还有买书……呜呜为什么最进到处一直有我想买的书啊啊!嗯,钱包流血了。

A photo posted by Jo (@shsl.sinner) on

啊啊啊AC出了新书,在MPH看到,手很痒可是那时候没买……最后在Popular看到PEWDIEPIE的书就顺便买下了……嗯,我是超级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的人。不过他的书还蛮贵的,64块多啊?里面是全彩的。

A photo posted by Jo (@shsl.sinner) on

这本书刚上市时我很兴奋,不过心里知道是到处没得买的那种书,所以决定要网购……有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想到KINO什么国际书都卖,第二天早上很兴奋地去找……有呃!!!!打电话确定有货了上完课后马上去KLCC买。那天真的是开心死了!

A photo posted by Jo (@shsl.sinner) on

这是在FB买的二手game,我等了很久很久才POSLAJU到的……一到手上我就是在家一个人大喊大叫,还没拆开包装就乱跳开了包装差点哭出来……我等了好久啊啊啊……我连机都还没买就买game了啊……呜呜呜……

Childhood song #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