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15

日常:12

要烦的事烦完了,只剩presentation……而且现在那个也不用烦了,因为老师很赶,所以我不用拖延时间。

Final要到了呵呵,我还没读书,也不打算现在读。前几天course selection超倒霉的,心烦了一个星期……

我应该说过很多次,上了大学就“多姿多彩”,遇到很多不同“颜色”的人,有些还把我给气得烦得想直接飞到国外去不回来了啊哈哈。可是到哪去还是会有那种人,也罢……

那天坐在房间发呆,想些生活上的事。小学朋友变了,中学朋友变了,而我也变了。其实我不想变,可是时间在改变我。2015年我受的伤害很多,心受伤后会愈合,可是那个疤永远都会留在那里。这些伤留下很多疤痕,心最终也会保护不了在里面的小孩。所以我身上慢慢地长满了刺来保护自己,保护那个小孩。不管做什么都要很强势,不然受伤害的会是自己。朋友也没几个,较熟的只有两个,而且两个其中有一个的性格跟我太不一样,跟她相处有些困难。其实在大学里,跟我一样的只有一个。一个而已。

以前的我不会打扮。现在我多想念那时的自己。当然我不像其她女生那样,会“收集”衣服鞋子,会每天化妆……可是我还是会想,为什么我改变了呢?在心里的小孩,难道是时候要沉睡了吗?保护你让我很累很累,可是我不后悔身上长满了刺。我不介意被人俳侧。我不怕社会的眼光……我要怎么做才能留住你呢?还是,到最后你还是会沉睡?然后永远不再醒来?


能让我在这个残酷的世界生存的只有你。不过你最终,还是会离开。

Childhood song #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