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15

小小的同学聚会~

上个星期考完两科数学后,慧欣问要不要礼拜六去打羽球。想到礼拜一就考bio我有点烦,不过答应参加。

地点在个我根本都不晓得的地方,在KEC后面。两个场地三个小时。因为早上和在美国的Amberly Skype到近四点,没睡好觉……然后上午有去了台湾升学展,累死人,回到家已经两点半了,要午觉也不行……我以后死也不要熬夜超过2点!

好久没打羽球了,打了一个小时休息一下,然后继续打……可是大部分时间都在谈天就是了。当然慧欣还是老样子喊来喊去,我就笨手笨脚一直不会开球……过后外星人天才(Valerie)来了!懒人一个没跟我们打球,只是来和我们聚餐而已……打球后大家跟在伊玲后面偷偷到KEC去冲凉~很舒服啊哈哈哈!!!我根本没用肥皂,因为要快嘛~不过如果要洗澡的话还是可以的,我可不是白去NS的!

晚餐我们到JJ去吃,看到大家点的食物都有timun和番茄……啊,看来那几个家伙一定不吃的!我先问坐在隔壁的Valerie:你吃那些tomato的吗?不要就给我。然后她就很开心地把番茄丢给我,接下来其他人也跟着吧番茄丢给我……龙小姐海拔黄瓜给我,天啊!我好像每次跟朋友聚餐都会变‘垃圾桶’……

聚餐后当然就是去书局!!!我和绵羊看到没有少年很失望啊。因为没睡好所以我早回家睡觉了,拜拜~

Childhood song #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