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16

可悲



哈哈哈,读生命科学好难(泪)

*

上个礼拜四发生了很好的事。非常好。好得那天的疲倦悲伤都不见了。
那就是……

YURI ON ICE第7集!!!!!

我简直是哭了。两次。还大喊大叫,被老妈骂说被鬼上身(差不多啦),最后我还在地上打滚傻笑。天啊啊啊啊啊!!!!我好开心!!!!已经九天了我还忘不了啊啊啊!!!


??????


The quadruple flip was a signature move of Victor Nikiforov, so...


FUCK.


TELL ME VICTUURI ISN'T CANON NOW I DARE YOU


IS2G I CAN DIE FROM THIS ALONE MY WHOLE BEING IS CLEANSED I HAVE FOUND NEW PURPOSE TO LIVE AHHH WHAT A TIME TO BE ALIVE

啊呵呵我疯了。第八集也不赖,不过被狗搞砸了,第九集不晓得会有怎样的进展呢?


嗯……我流很多鼻血。

*

最近很多活动,更可恶的是有个偏偏落在CF2016的第一天!我买票了的啊!我先定下那天的!是你们应该改日期才对啊!我很生气!!!!现在在想要怎吧票卖掉,不然25块就这样浪费了。加上其他两个活动我觉得更要死了。两个都是被逼要参加的,其中一个关于生命科学的还好,另外个是AIDS海报设计比赛……唉那个真无聊。为了Malaysia Book of Records才办的,想要破什么《最多参赛者的海报设计比赛》??海报的印刷还是消费很高的那种:glossy paper in A3??想问主办当局有没有想过在参赛的都是学生啊?哪来那么多钱给你印个glossy paper海报???

Tl;dr,我的学校好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