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ust 2016

KL历险记(?)

所以……Shun Xuan告诉我毕业cert可以拿了,礼拜三就约好去UCSI拿。手臂非常酸,因为礼拜二。

早早起来吃早餐然后上火车,到了学校就要拿cert……可是我把她所谓的completion letter误会成‘毕业cert’,所以白走一趟了。

Shun Xuan告诉我她要去TARC,问我要不要跟,反正也没事做,就跟着去抽热闹。想到慧欣也在TARC,就发了短讯问她有没有空,不过她久久没回复……

坐火车转火车,到了Wangsa Maju。一下站我吵着说很饿,就买了Cloud9和oreo充饥。听说上哪辆巴士都可以到TARC,就随便上了个250。果真到了。走了一段路到其中的大门,还看到学校的专用巴士。SX说很像怡保的旧款巴士。它们班次比UCSI的多,可以隔几秒一趟巴!不过那边的RAPID巴士班次也很多就是了。

进到TARC逛一逛,忽然觉得自己的头发好显眼……找个阴凉的地方坐下,等到2点。我们对面坐了一对PDA情侣,在我们面前拥抱接吻乱摸……

看着慧欣那家伙竟没回我,就查看她有没有换电话号码……还真的是换过了,难怪她没回我……1点近2点再发简讯,她说上课到3点。过后又没反应了,我还以为她不在TARC读A-level,为了确认我还问了目前唯一(?)没事做的昱恩。打电话又没接,所以最后决定我们没缘,算了!她过后打回给我,问我干嘛:

“我已经上巴士要走了啦,掰掰!”
“喔,掰掰。”*挂电话*
“……”

你那是什么意思嘛。

SX的朋友到了,带我们到食堂去吃饭。因为之前的oreo实到我肚子不舒服,我就没吃了。听闻有芝士焖饭?她带我们去Setapak Sentral逛街,情景相当好笑,可看见一群学生过马路往shopping mall走去。过后因为时间关系我和他们说掰掰就要回家了。

问题就是:这是什么鬼地方???我不知道???连火车路都不知道在哪里??因为这次是last minute出来探险的,什么准备都没做啊啊??想借用shopping mall的wifi来google map一下,谁知头一抬250的巴士就冲我眼前走过。啊,错过了。只好再等多30分钟。巴士终于给我上到了,到了火车站,回家。

还以为会迟回家,不过刚好遇到老妈的下班时间,就请她来载我。

一天就这样给我玩累了,第二天礼拜四还要去找Khei Lai。

早上一面看livestream一面刷牙洗脸煮早餐,去Sunway Pyramid要坐巴士到火车站,然后转车,然后到站后要坐很贵的巴士才可以到……嗯,就是因为怕会来不及11点之前到所以就很早出门,过后记得有两Rapid巴士去到Sunway Pyramid的……708号巴。

到对面的巴士站等候,2分钟后就来了,上巴士出发!半个小时就到目的地。太早了,什么都做不了啊???没想到巴士会这么快就到,就找个地方坐下来看书。

11很快就到了,Khei Lai来电话说到她校园去吃饭。加快脚步也不够快,为什么那个该死的天桥那么长啊??到了校园Khei Lai来迎接我……

然后我遇到了Yi Ling#4!!!还有另一个朋友,不过不知道是谁(对不起)那是昱恩的4号,如果是我的话就是Yi Ling#2而已。吃完饭看着两个人背书一个做数学。11半我们就离开了,因为人家要考试啊。

我又过那个该死的天桥回Pyramid,逛逛一下,买番茄果酱,坐下来玩手机。有可能是因为太早起身,一直打瞌睡,打算快快回家睡觉,所以好可惜只能和你吃午餐!以后我会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