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16

COMIC ART FESTIVAL KL 3

所以我很想买毛毛人的画集。就为了买那本书愿意继在家发霉……

5月28日,礼拜六。早上八点出发,可是火车来得好慢好慢……我们到Quill City Mall的时候都已经近11点了。提款后我和老妈就走各的,她自己慢慢逛,我就去花钱。入场票还挺便宜的,两天15快,当然那是因为这只是个小小的画展(?)

进去人蛮多的,不过不会多到没有地方走(CF超恐怖的)。我人本身就不喜欢买海报和明信片,钱不是花在画集就是badge,偏偏没几个人有卖画集。虽然我去CAFKL是为了买毛毛人的画集,不过那天还是有看到中意的东西……

和毛毛人一起摆档的Kirin
A photo posted by Jo (@shsl.sinner) on


美男!帅哥!刺裸!啊啊啊啊啊~~~!!!!
A photo posted by Jo (@shsl.sinner) on


除了本地美食之外也有卖日本美食的,不过我没买……好后悔……
A photo posted by Jo (@shsl.sinner) on


我是不买明信片啦,可是我忍不住了。还有Yue的货我几乎都有了,只好又买badge了……
A photo posted by Jo (@shsl.sinner) on


等我出来都已经近12点了,姑姑当天打算来我们家过夜,就问问她办完事没,我们可以一起吃饭然后回家。

姑姑人在Bangsar,所以她比较快到KL Sentral。会和后第一件事就是问午餐吃什么。最后我们去吃SAKAE SUSHI,然后坐火车回家……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