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6

去PJ探险!

婆婆来过夜几天,办完手续后就礼拜二坐火车回太平。

一整天在家发霉的我当然就必须陪婆婆去到KL Sentral看她平安地上火车。

5月3号,礼拜二,七早八早连早餐都没吃就跟上班族们挤火车。婆婆上到火车后我才慢吞吞地道McD去买早餐……那时都已经是10点了。

我要去的Stickerrific 12点才开门,可是我已经无聊到想不到事情做了,只好坐LRT到Asia Jaya站。

到站后发现忘记巴士号码,而且前几个月号码也全都换了,所以不知道要坐哪辆才到Jaya One。我在远方好像看到Jaya One,就以为蛮靠近的可以走路就到……


可是没想到这么远啊???!!!现在看回去我走的距离还真吓人……到Digital Mall就不知道要怎么走了,就停在公园里打电话求救——老豆!!!还好天气还阴阴的,不会说很热,可是汗还是流很多。

去到Jaya One,发现我走了那么远才花了半个小时……还有一个小时才开店啊。坐在别的地方吹冷气,休息休息(脚好酸)。进到店里简直是文具地狱(stationery hell)。什么都想买。还有它们的猫都好可爱~在那花了91块买了笔记本,笔和贴纸。

A photo posted by Jo (@shsl.sinner) on


要回火车站。搭到巴士,不过是停在别的站。还是上了因为不要再等下一班巴士。回到家,忘记买鸡蛋!!!!

第二天早上又早起,因为要去学校办手续。脚好酸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