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16

Let the rain wash away all the pain of yesterday

考试完毕。等死时间到。

Tanu说要去玩,可是迟迟没决定要去哪里,所以我就提议去唱K了。本来想着要去溜冰(去sunway pyramid),可是好像没有人很想去玩,到最后该地点到midvalley去了。我和Shun Xuan可以顺便回家,其他人就到时回学校。

礼拜三,我们约上9点半的巴士到火车站。我最早到,过后Ana就来了,Li Rou后面跟来了拉着大行李的Shun Xuan。Tanu最迟,而且还是巴士要出发的前一秒才到。唉。

到了Midvalley,Tanu说不想早上乱喊,我们就决定先看部电影才唱。一路走到顶层我的心飘到卖game的两间店,Ana被我拉着去养眼,Tanu很无奈。很想看的《Zootopia》只有下午2点才有,我们就只好看11点场的《Kung Fu Panda 3》。广告开始,第一个就是新的TMNT,开始看到好多爆炸还心想会不会是Michael Bay导演……果然。出了名最爱把东西炸飞的导演。不过这次估计会比2014的那部好多了。会这么说是因为在预告片里看到了该有的人物:



《Kung Fu Panda 3》还不错,还是那么好笑!Ahhhh, stairs...

You're seriously afraid? Even Master Chicken's going in, and he's a *chicken*!

I can't teach kung fu! I couldn't even teach Tigress! And she already knows kung fu!

看完戏后就是去唱k!一班人(加上一个行李)跑到The Gardens的Redbox。楼下刚好有提款机,因为怕不够钱我就去提款了。问题是提款机隔壁就是我的最爱——ART FRIEND!啊啊又养眼又让人心痛的店啊!

我是第一个进房的,所以我先选歌,不过前面几首是流行歌曲,还是有人会唱。多数是我坐在小银幕前帮他们点歌。前面的流行歌曲过了就轮到我选的没人晓得的歌……Tanu还选了印尼歌来唱!有几首华语歌只出没了三首。我倒最后最后才选了我要的日文歌(因为通常没有字幕),没想到我最想唱的竟然有字幕,心痛死了!最后一首是我选的。会挑那首也是因为我爱死AC(不过有些歌还蛮多人知道的)。

我选这首歌的时候真的没多想,就是看到就选,可是没想到歌词竟然正讲述着我们五个人的处境。



过后我们在Redbox外面拍了selfie(不是我愿意的),然后在不同的月台等火车,就这样我和另外三个朋友道别了。到了KL Sentral要转车,也跟最后一个说掰掰。

到站时已经6点多,老妈也下班了,就叫她来火车站载我。我的假期也就正式开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