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6

回忆

欣煜曾经告诉过我,去PLKN时一定要写日记,以后还可以回味一下。当时我还是“真的吗???”的态度看待写日记这个习惯,不过,她说的没错。

新年要到了,其他大学有一个星期假期,我们的UCSI只有两天(跟政府)。可怜我们的老师们就让我们放假,所以两天假期变一个星期了。坐着巴士回家,看着外面的风景,会想起小学时代。以前学校巴士会经过的住宅区,学生在学校外面买冰淇淋,很开心周末的到来……这些都变成很久很久以前的回忆了。

回到家收拾桌面后,无聊没事做就拿起我那本又黑又脏的PLKN日记来读。14号正是我解放的日子,我没想过那天会来得那么快。日记里记载着我的种种体验,有些我都快忘了!那个时候我还真的很怕高和水啊(现在还是)。

嗯,最近脑子里都装着一堆杂念,时不时会emo下,不过很快就好了。我不想把自己的伤心事写在blog里,可是我除了这里没其它地方可以发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